close
     人生,其實是一場騙局
      到最後,你會發現
    最重要的都變成最不重要的




記得當初

。白色巨塔。小說出沒多久

當我看完後...

只是覺得

。阿.....原來在那樣純白的建築裡

有那樣不為人知的一面。




前幾天

看著最後幾集

我哭的好傷心好傷心




在這樣一個小環境中

卻呈現出整個大社會

所有醜陋的一面



不管是權力的鬥爭

金錢往來的意義

感情的牽扯

每一環每一項

都考驗著人性善良的那一面



電視對於小說來講

給我的影響大了許多


雖少了自己原本的想像力

卻注入了其他情感


功不可沒的配樂

又多騙了我不少眼淚




這幾天

恰巧聽到了幾個朋友的故事

那自然的讓我把所有事聯想在一起





有多少幸運的人

可以過著真正想要的生活?

有多少幸運的人

可以跟最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



往往.....

我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不得不承認

太少太少的人

能讓大環境因為他而改變


是不是努力追求到其中一個

固然會失去另一個??




有時我真的覺得


。傻人有傻福。

這句話是騙傻子用的


如果哪一天

真的可以單純的

為了自己的快樂

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活








是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如果那一天

離現實還有一段距離









就先在白色的牢籠中

努力往前衝吧!!!!



當然!!!

幸福快樂還是存在

生活中

處處都充滿著不可知的驚奇


就看我們

怎麼選擇罷了。。。













by the way

戴立忍好帥!!!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