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發生了好多事

但是阿

都是讓我很開心的。

高興的。

期待的事


我就知道

天氣變涼了

我的心情就會好


因為.....



我是冬天的孩子嘛!!!



以前

一定是每天太閒了
所以才有時間
把網誌用的亂七八糟


最近阿

有點懶

忙著想可不可以不要去店裡

但去了卻很開心。


忙著想可不可以不要做報告

但到了學校卻很hi。


忙著想可不可以出去玩

....

..........

當然可以阿!!!!!

這有什麼好想的。


所以

我變的好懶

好懶的打字....

好懶的來更新

好懶的傳照片




昨天唱歌

實在好玩!!!

那是我喝台啤覺得最好喝的一次


沒想到男生們

唱歌還不錯嘛!!!

雖然珊瑚海只唱了後半段

但是key對的準

讓我感覺非常的..........爽!!!!!

更開心的是

燕燕誇我唱歌好聽耶!!



好在瘋狂的激爆骰子樂

我只死了一次

林威成同學....

根本就是大簽王嘛

不過謝謝你!!!

畫我臉的時候

非常的仁慈

展現了高度的同學愛XDD


。你人真好。




最近的最近阿....

只能說


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