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寫完了今年的第一本日記


值得高興的是

不管喜怒哀樂

哪一項佔的最多

至少最後一張.....

是愉快的開始

開心的結束!!!





很多問題.....

不管我在事前思考過多久

想該怎麼做比較好

想該如何說才對

就算一切看似很完美的安排好了

等到事情真的發生

我還是一樣不按牌理出牌



所以....

何必再增加不必要的煩惱?!



我的大腦

永遠追不上自己突如其來的行動




。順其自然。

就是這個意思吧!!!


這樣簡單的一句成語

從懂事以來講到現在的成語

我卻到現在

才真正完完全全的體會他的意思


好像很簡單....

其實很難做到的四個字

感覺好奇妙!!






想通之後

開始不明白....

到底以前

是為了什麼把自己用的那麼痛苦

有錢拿嗎???

怎麼那麼笨阿



雖然知道

以後還是有發病的可能

但至少....

我可以清醒一陣子!!!!!!!!















有的時候

我真想幫自己拍拍手

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忍他人所不能忍。行他人所不能行



ok的。ok的



至少這樣做...

我很快樂





sO。。。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我知道接下來


開心會持續下去的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