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專輯!!》


你將我的心打結
丟在人擠人的街
那一幕你。捧著她的臉
卻希望。那是我的幻覺
我還不願相信是愛情的終結

不否認。我心裡。不能平衡
不否認。我對你。
失去的不只信任。還有容忍
不速之客愛著傷我的人

不否認。我心裡。不能平衡
不否認。我對你。還有一點心疼
你不愛了。我卻無法把你當敵人

接受過你的擁抱
只是溫暖的消耗
在心裡。變成一種煎熬
也是我回憶你的依靠
想要微笑。表情卻跟我唱反調




不能平衡......
恩。。認同

失去的不只信任......
恩。。認同


沒什麼啦
只是覺得好聽而已
不要想太多!!!

只要現在幸福快樂就好
過去的事
就過去吧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