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剛換了繽紛色彩的網誌

整個很青春陽光

那個時候
心裡默默的想

。等到天氣轉涼了....我就要讓他走暗色系。


變涼了...

我想是了吧!!!

黃昏之後的空氣

聞起來濕濕涼涼的


我喜歡......


秋天到。冬天也快來了



最近失眠的非常嚴重

明明好累好累
卻睡不著

今天很高興的跟Polly說...

還好我昨天比較早睡....大概兩點多吧....

此話一出!!!!!!

把賣便當的老闆嚇了ㄧ跳


我也不想這樣阿大佬~~~



可能最近事情太多吧

報告啦

分組啦

新朋友啦

打工啦

約吃飯啦


想到這裡......

我今天又忘了打電話給書商定書!!!!!!!!!

damned!!!!!




睡著前


張愛玲會先拿著私語跑過來

要我多了解她ㄧ點。

接著微積分老師用眼神告訴同學

孩子....你的便當很香耶。

這時朱自清的老爸

從月台的那ㄧ頭走過來

抱著一袋橘子問我要不要吃。

說時遲那時快

聽到思婷說。小五...C5的客人走了...

等一下要洗柳丁喔!!!!

突然....MSN兔兔找

。怪...禮拜六約的怎麼樣!?!


正當我努力思考著

禮拜六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彷彿
看到ㄧ絲曙光....






媽的。天要亮了


好痛苦阿


今天

我ㄧ定要拼了命的早早入睡

為了明天的......


開玩笑...怎麼可能是上課!!!!!!!


為了明天的。杜蘭朵公主。


公主!!!!!!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