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專輯!!》


妳的嘴角。微微上翹。性感得無可救藥
想像不到。如此心跳。妳的一切都想要

軟性的飲料。上升的氣泡
我將對你的喜好。一瓶裝。全喝掉
這裡最不缺就是熱鬧
妳煽情。給擁抱

燭火在燃燒。有某種情調
眼神失焦了幾秒。關於妳的舞蹈
妳慵懶的扭動著腰。受不了

妳隨風飄揚的笑。有迷迭香的味道
語帶薄荷味的撒嬌。對我發出戀愛的訊號
妳幽雅的像一隻貓。動作輕盈的圍繞
愛的甜味蔓延發酵。曖昧來的剛好


妳的嘴角。微微上翹。性感得無可救藥
想像不到。如此心跳。妳的一切都想要

妳的脣膏。鮮豔討好。一股自信的驕傲
什麼預兆。氣氛微妙。因為愛妳我知道

預兆。氣氛微妙
因為愛妳我知道



周董這次的專輯
個人覺得頗好聽的
並不會跟上ㄧ張ㄧ樣阿

而且主打千里之外
因為跟費玉清合唱....
唱出了很不同的感覺
連我外公外婆還有媽咪都喜歡勒!!!


。迷迭香。的曲調很輕快
詞寫的很微妙
聽的時候會有畫面出現

特別是。妳慵懶的扭動著腰....受不了。這ㄧ句
超愛!!!
整個FU都跑出來了


除了現在主打的
另外像。聽媽媽的話。
也是很可愛的ㄧ首歌


在這兩張
周董的咬字也清楚了不知道多少
ㄧ開始聽
我還懷疑這到底是不是他唱的

那他以前在幹麻....
混很兇喔 = =+

但是周董飆高音....
真的很好聽耶!!!!!

((怕被打趕快補充....))

我是真心說好聽的....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