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後幾個禮拜

過的特別累.........

明明雨一直下

也沒有辦法瘋狂的出去玩

是在累什麼鬼?!


機車!!!真的很機車。。。



從店裡回來

腰痠腳酸的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又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從1點說要睡覺

睡到早上5點眼睛還是張開的



做夢夢到周董開著Audi來載我

我還好心的叫他順便載藍心湄回家


應該是最近聽。依然范特西。聽太兇

看大悶鍋納豆模仿藍心湄的結果


Audi~~~我的Audi阿~~~~~~~




半夜上廁所

不小心踩到diamond

另外ㄧ腳還補了上去


沒雨穿雨衣
有雨穿外套

愛睏不睡覺
想睡睡不著


昨天還試圖追打一隻大蟑螂!!!!

從這點就可以判斷出來我已經病危了

就差沒冒著大雨
載我媽去倒扁靜坐



不要再下雨啦

給我陽光....


但是不要溫度 = ="

給我ㄧ顆假的太陽就可以了


我需要適度的蒸發

不然就快發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