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

是一個沒耐性的人


我知道我。

認定了ㄧ件事
就會把它做好


我知道我。

很輕易相信任何人

不是真的受到傷害

不會輕易失去信任



我知道我。

不喜歡計較太多

很多事情.....
可以算了

那就算了..

可以沒關係
那就沒關係


我知道我。


我知道我的底限在哪裡



沒有辦法虛情假意跟不喜歡的人交善
所以選擇。好啦....算了....。


我知道我。


我知道我不想因為任何衝動
而種下後悔的果



其實

我早就算了

也早就想開了





原本....

可以再度釋出我的友情善意

我拿手的善意


但是那些話
讓我停頓了


我不明白。

我的善意ㄧ直以來
是否被當成隨便


我不明白。

那樣的距離跟原本的關係

是否還是太近了



而我卻明白

他保護了自己
我保護了他



卻沒人來保護我




我知道我雖然算了

卻再也想不出任何任何的理由

能夠讓我把友情再次的放到面前


曾經

我將它拿出來
靜靜的擺在那

不要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但請別將它用壞了
再無聲的丟還給我



已經踏出過太多步

這次
我知道我踏不出去了

我知道
他沒有踏出去的習慣

或許那是要看他的重視程度
來決定是否要踏出去


ok!!!that's ok


真的

反正對他而言

就是如此吧



如果下定決心

要當陌生人的話

那就順著他的意走好了



我知道我。

我知道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