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
你已經被踢出
麻吉的範圍

不管別人怎麼看
怎麼認為
好朋友這三個字
不適合用在你的身上

簡單的說...
。你資格不符。


很少人...
會讓我說的出重話
Polly說的沒錯
我們太善良了


別人怎麼看我對待好朋友
這我不清楚
但今天
我問心無愧!!!
甚至可以很大聲的跟你說
我沒有欠過你!!!!


從來都不覺得
我是個多麼心地善良的人
從來都不覺得
我是個多麼沒心眼的人

不過我好像錯了
就單單跟你比吧
我像個白痴
像一個初生的小嬰兒
而你
就是讓我看清事實的混亂社會

沒有祈求過
我對朋友怎樣
朋友就要如何回報我
人是互相的沒錯吧!!!


無論我多忙
無論我多累
無論我想不想
無論有沒有別的事

只要是好朋友希望
只要是你們需要我
我可以隨傳隨到
可以在家等你們來

電話費太貴
沒關係...
因為朋友心情不好

身上錢不夠
沒關係...
因為朋友想要我陪他


我樂在其中
我無怨無悔


但你。
就是你。
徹徹底底的讓我失望
徹徹底底的讓我看清了ㄧ切


我不大了解
是什麼讓你改變
是環境?
還是其他的朋友?

更或許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你壓根就只是自私的人


那天相見
你的態度跟言語
讓我想罵髒話


我想我們的友情
在你眼中
應該是個屁吧

我善意的雙手
也只是你的跳板罷了!!


有沒有那麼那麼過份的人!!!
有!!!!

而且很不幸的
我還碰到了..


我再也不會覺得
是不是我不夠好
是不是我不夠貼心

【。我他媽的對你已經仁至義盡了。】

你要不要我這個朋友
無所謂
從前那個手拉手的友情
會從此消失

別說太不講情分
就是太重感情
才會讓我如此氣憤


今天起
我正式宣佈
你我的麻吉情有效日期
只到今天

等明天過期後
就恢復原本的
。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