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幾百年的事
終於在5月5號的時候完成了!!!!

本來應該有很多很多感觸要寫
本來應該有很多很多照片要po

但是因為老人的照片還沒給我..
基於不知道什麼原則的原則問題
所以照片要再遲些才能新增


至於感觸嘛...
目前只能寫一些不觸及友情方面的

像是...
我吃了生平最感動的ㄧ塊生魚片
大寶兒說我們太愛演太誇張
但.....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好吃!!!!!
新鮮!!!!便宜!!!!入口即化!!!!!
還有好吃的蝦手卷
如果可以...我希望老闆來台北開分店

還有文化路超好吃豆花
他把平常糖水的部份換成了豆漿
豆花又很甜
真的沒三兩下我就把ㄧ碗吃完了= ="...


古坑的夜景...
奮起湖的便當加樓梯...
晚上閃閃發亮的北迴歸線...
圍繞在四周的小布
.......
................
很多很多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
但真的讓我玩的很開心


為什麼不能寫太多關於友情方面的體悟
因為還有別的東西沒完成..

在這邊只能先簡簡單單的說ㄧ下
真的很愛很愛大寶兒
這兩天讓妳破費了!!!!
還要謝謝妳的小男友帶我們上山下海
阿怪兒最最最最最愛妳了


不過...
嘉義的山路
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 ="
我第一次知道
自己那麼會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