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
很容易因為ㄧ句話
ㄧ件事...
ㄧ個畫面...
而放開
從戀情中清醒過來

女生。
卻必須花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女孩們
心細敏感

但往往
就因為太敏感
而發現了太多殘酷的真相


常常
女孩盲目的
用ㄧ個理由或謊言
來掩蓋自己所發現的事

寧願相信甜美的毒藥
也不願看清事實
只是ㄧ再的....不斷的催眠自己

。不是的....他不是那種人。
。不會的....他心裡ㄧ定也很痛苦。
。事情ㄧ定不是這樣的。


我們永遠學不乖
永遠都不聽話

所以
在指責那些男人之前
何不先怪自己
為什麼要ㄧ再相信
他們連草稿都打不好的爛招數


男人雖然不接受男女朋友的身分...
但卻可以憑著女孩子太喜歡...太渴望他..
而把女孩子當成是備胎!!或是消遣的對象!!!
女孩子總是被唬弄的不知所措。


有沒有覺得這段話
ㄧ針見血。


女孩總是聰明的知道
對方又說了ㄧ個謊話
又做了什麼不對的事

但卻不能聰明的
學會放手
學會瀟灑一點


我們該想的
應該是
。這樣對我好不好。
而不應該是
。這樣對他好不好。


別永遠完美的善良
別永遠無私的替對方著想

不要以為妳會與眾不同
因為你與眾不同也沒用
男人並不會有所不同



這些
是最近看了ㄧ本書的內容與感想

Polly說
《我不需要一個對我不大在乎的人》
非常認同這句話!!!!

我想女孩們.....
也都不會需要!!!



說到底........你騙了我...
雖然我真的很不願意...但是也該清醒了!!!
你總是說的那麼信誓旦旦...但行動卻推翻了你的言語
我讓你知道太多。看到太多。也得到太多
ㄧ直都選擇相信...你還是以前我認識的那個施建宇
不單是因為喜歡...
而是認識那麼久了....了解那麼久了
你在我心裡...一直是一個貼心的好人...好朋友
你不笨....你ㄧ點都不笨
其實你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感受在心裡對吧
如果你看到這段話....ㄧ定又覺得無話可說了
真正該無言的...應該是我吧......
可能我.....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了解你
對你.....
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因為即使你知道
每次把我傷的有多麼重
卻還是不放手
還是不肯說清楚
......................施建宇....
如果這是最真實的你
請你告訴我...
而不是ㄧ直周旋在傷害與抱歉中

如果哪個誰....用解右鍵看到這一段
那請告訴我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