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當年....
其實我也不老
只是算算
也過了三年多...


整理東西的過程中
發現了高中最後一本日記
拿起來翻了翻
記起了不少的事情!!



以前
他會帶"葡萄樹"的紅豆吐司來學校
早餐吃...中餐也吃

有ㄧ天
晚自習請假的他
特別留了ㄧ個麵包
還帶了ㄧ罐"梅子綠"回來給我

【日記上寫。他真是個好人】


有ㄧ天
他把我惹毛了
忘記了是什麼原因
只記得冷戰了ㄧ天
又是晚自習
他說
《妳沒事吧!?妳今天都沒跟我說話...》
結果..
沒錯!!!我們合好了

【日記上寫。好吧...既然他都先跟我說話了!!其實我下午就想跟他講話啦!!】


有ㄧ天
他向我問起某人的消息
從那次之後
常常發生什麼事
他會告訴我心中的想法

在她生日的那天
他說...
他要等到正12點
傳訊息跟她說"生日快樂"!!!

那時....
我真的覺得
他超級棒的!!

而我
則幫他多找機會
講話也好
ㄧ起出去也好

【日記上寫。他是好人...我希望他ㄧ定要幸福快樂】


有ㄧ天
忘記什麼事情
說到馬桶理論....
從此
這個詭異又很白木的馬桶理論
每天充斥在我們之間

他總是一臉很哲學的樣子
講到一半自己卻又笑個不停

【日記上寫。我還是不懂...馬桶跟廁紙的關係根本不是這樣吧】



有ㄧ天
學校的便當是蛋炒飯
不敢吃紅蘿蔔的他
在我的苦苦哀求下
硬是吞了ㄧ小塊蘿蔔丁
ㄧ秒鐘後.....
就看他灌了半瓶的礦泉水

我...則在旁邊.......
笑的非常非常猖狂!!

【日記上寫。誰叫他小時候亂偷吃...紅蘿蔔明明就很好吃嘛!!】

無聊的時候
他會拿報紙打我

無聊的時候
我會在他的手臂
畫上高級的手錶。
好吃的麥當勞。
還有似龍非龍的......龍。

【日記上寫。他說回家會被他弟笑...不會阿!!我畫的很好呀!!!】




時間過的好快喔
轉眼間
頭髮長了
想的多了
看的不同了

要不是這本日記
很多極小的細節
都已經想不起來了...

就像那個
讓我很開心的麵包!!!


在忙碌的晚上
突然回憶起這些
感覺好不ㄧ樣

有ㄧ股
很輕鬆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