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娟的其中一篇文章
提到她的一位好朋友
突然消失在生活中
沒有電話也沒有mail

我的msn幾乎24小時都在線上
我的手機24小時待命
最近..
手機費沒繳雙向停話
那天網路也斷了ㄧ天
昨天ㄧ上線
感受到ㄧ股.....殺氣~"~

我不是搞失蹤也不是心情不好
我只是網路斷了ㄧ天而已...
其實我...好的嚇嚇叫!!!!

【喉~~~你說謊】

我在心情極度不好的時候
真的很想消失
但又怕想找我的人找不到
所以從來沒有發生過...
通常我會選擇沉默
因為我不想把情緒帶到別人身上
有些話想講的時候我自然就會講
如果你問了而我沒說
就請停止...那我會很感激
不是說熟了或好朋友
你就可以無止境探我的事情
" 吼..看一下又沒關係..跟我還客氣喲 "
就是客氣我才沒罵出來
我很謝謝你的關心...真的

【老實說我那天真的很不爽】

我真的是因為太平靜
所以才寫那一篇
因為在我應該難過的時候
我卻沒有傷心掙扎
我說我不想聽抱歉
是因為我不喜歡聽
並不是責備
會說對不起
是因為內心充滿歉意跟愧疚
我不希望這是你對我的感覺
我希望你能很開心的笑

忘了之前是誰說
當自己很認真的時候...
對方都會很抽離
而當自己抽離的時候...
對方又會很認真

【你不是說要黑皮。那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