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我偷偷去逛了ㄧ個人的網誌
在裡面發現一篇文章
很想引用來這裡
但是卻沒有辦法..

【因為是"偷偷的"..】

我並不認識網誌的主人
或許應該說...
我們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關連性
不過他寫的那篇心情
卻好像是在安慰我的感覺

Ariel說
《我們來做個約定..在這約定結束前...妳ㄧ定要好好愛自己》
這好像是我常告訴別人的話!!!
但是自己好像很難做到

【無論如何。ㄧ定要懂得愛自己】

在別人的問題中
不管看似多艱難..多複雜
都可以很簡單的想通並且解決
在最適當的時候給予最恰當的意見
而當自己面對相同問題時
好像遭遇ㄧ定就是比較不ㄧ樣

我們永遠都看不清
也不明白
在自己故事中的那ㄧ個他
是有著怎樣的心情跟心態
更多時候
只是不願意明白
幫對方說話
也只是幫自己找理由的ㄧ個管道罷了

如果問
"你在愛情裡的專長是什麼??"
有人說~
我會有無限的包容
有人說~
我會用盡所有的體貼
有人說~
我會乖乖的配合愛他

【我說...我的專長是裝偉大】

總是覺得
只要默默的付出
總有ㄧ天他會明白
但也總是忘了
這樣的付出
或許他感激
更或許對他而言
只是多餘

如何才能學會多愛一點??
如何才能再自己的故事裡聰明一點??
我們相互討論著彼此的事
當我在為妳的茫然傷心時
妳也在為我的執著感到不捨
女生們聽多了悲傷的感情
往往也還是選擇繼續相信
有ㄧ個朋友告訴我
《男生的世界其實很好懂》
在他們的眼裡
可能跟我們有著相同的看法"吧"

有著一個不確定的結尾
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
我們仍然不了解那個所謂的"好懂"
是該怎麼個懂法

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做個endding
沒辦法引用
也不能講到太多跟原本那篇太相像的句子...
害我寫的有點哩哩辣辣的~"~
連結尾都不會結...遜掉了我...
總而言之就是..又學到很多東西了啦!!!
只是在這樣的話題中
有著好多的不確定

【或許。可能。.....。】

雖然沒有辦法告訴她
因為她寫的東西
讓我想通了不少
但還是要謝謝她
希望她永遠都那麼幸福快樂

我們是該放下那些執著跟偉大
重新拾起自己的自尊與快樂了

女生向前衝!!!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