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躺在地板上
呼吸你停留過的腳步
我坐在沙發上
感受你遺留下的溫度
音樂播放回憶痛過的感觸

浦公英悄悄飄過
像北風吹起落葉那樣輕鬆
忘了下ㄧ步棋該怎麼走
還是說我原本就不懂

我想是眼淚的存貨不夠
享受不到大哭後的解脫
平靜到不知所措
這不該是印象中的我

我想是開關鎖住了出口
ㄧ點感覺也沒有
不想默認那個最壞的衝動
卻還為自己拼命的找理由

你像神秘的星球
觸碰不到也無法研究
有時閃爍
有時隱藏在迷濛的大氣中

你的抱歉越來越多
我的胃在翻滾顫抖
別告訴我是應該要說
我不想消化這樣的愧疚

只要開心就足夠
因為你說我們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