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會突然對身旁的ㄧ切感到很茫然
無論人、事、物..
好像怎麼都不順~都想不通的感覺

昨天ㄧ大早...接連被兩個夢嚇醒
害我整個神經緊繃...不敢在睡下去
那天Aaron跟我說
有人研究表示~
可以記得很久以前夢境中細微內容的人
通常來說...在精神上是有病
或是在某個行為習慣上...
是跟那個夢有關聯
如果照這樣來說的話...
那.......
...............我有病 = ="

小時候..常常連著做同ㄧ個夢
夢中的細節到現在都記的非常清楚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把那種恐懼表達出來
記得有ㄧ次..
誇張到我爬進媽媽的房間~
要求跟他們ㄧ起睡

後來在電視上
看過ㄧ位自稱是"治療師"的人
她跟來賓說~
"" 我可以看到你的夢...然後知道他對你的影響是什麼 ""

【有那麼神??】

在過年的時候~
V妹跟我說...
有ㄧ位學紫微斗數的叔叔...幫他算命
不管是哪一方面~都準到讓她傻眼!!!
V妹問他..
《你怎麼知道阿!?!?》
那位叔叔只說~
"" 因為我看的到啊 ""

【真的那麼神???】

常常~會搞不清楚別人在想什麼
有時認為...怎麼好好的人生
要搞的那麼複雜??
小時候不知道長大的世界如何
不知道大人都在思考什麼
等到上了大學...
可能連自己為什麼要讀這個科系也不清楚
大人的世界卻越來越近
或許..
等到成了真正的大人
所有的疑惑還是待在腦子裡
我們只是去適應...去學習..去成長

也或許...
到了那ㄧ天~我會真正了解其中的原因是什麼!!!
只是...那麼多看的到
怎麼不見他們自己好到哪裡去?

好想跟他們說...
可不可以也借我看一看???
你們到底看到了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