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揶

天起轉涼了耶!!

起床時

聞到涼涼的空氣



本來。

我應該很開心




前幾天晚上

終於讓我看到的流星雨


咻~~咻~~咻


。揶


我總共看到六顆流星耶!!!


。我還是很開心。

















可是現在

我卻覺得很煩

好煩

非常煩。。。。。。



很想罵人!!!!








到底是怎樣啦


真的很煩耶!!


我也不想這樣說



但。

就這樣突然跟我說一聲

。沒辦法。


是要我怎麼辦阿!!!!


我要去哪裡生他們出來阿!!!!













難得好心情


全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