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剛開始


就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雖然一個禮拜

才短短的七天


可是卻感覺.....

這七天都會很衰。














我在。T10 & P-200。中間游走


不過還好

對他們的慾望還可以剋制的住











我在。W900i & Z610i。中間掙扎



不是很好

因為我好想快換一隻手機















我在。嫩的GP125。麻吉的JR100。中間發瘋



哪裡好阿....

根本徹底崩潰了我!!!


超想超想超想換一台機車的啦


雖然很愛我的小黑妞


但是.....



但是...........











唉唷。

好煩喔!!!!





怎麼轉眼間就要期中考了

從上個禮拜就開始力不從心


我好累唷........





























唯一唯一唯一讓我開心的事情


大概就是我跟立萱聯絡上了吧。

希望可以快快見面

我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