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小來找我
她說前幾天...有個朋友告訴她
《妳喜歡笑...但並不代表妳永遠都要笑笑的》
我思考了ㄧ下那位朋友說的話

有時...會覺得迷惑
因為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歡樂
所以會把身體裡快樂的因子釋放出來
或許大吼大叫...不顧旁人的放聲歡笑
。這是ㄧ面。
而ㄧ個人的時候
那渴望安靜的細胞也在增長
就這樣寫寫東西...聽聽輕柔的古典樂
。這又是另外ㄧ面。

不同的層面代表不同的個性
私底下的那個它...或許在談笑中
會有人發現他的存在
抑或許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

最近的我
居然想起了以前在員林的日子
想就這樣離開台北
ㄧ個沒有他們的生活...
ㄧ個禮拜也好..一個月也好
想靜靜....就這樣靜ㄧ靜
好像以前從沒這樣過
就算再不開心~跟大家講講話
馬上又可以變的跟從前ㄧ樣
只是現在....
連笑ㄧ下...都覺得奢侈

【我不喜歡。討厭這樣的自己】

轉眼間~已經三月了...
我問小小等等要去哪裡..
她說《妳會知道的阿!!!就是那裡嘛~》
電視上常常演..
主角A失蹤了...主角B或是某個人
總是知道他會出現在哪...
我問過媽媽~
如果那天我跑出去了..妳知道要去哪裡找我嗎?
媽媽只是說...
《妳應該自己會回家吧》
偶像劇就是偶像劇 = ="

最近要變天了
希望改天見到小小的時候
那天的太陽~會笑的很開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