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個車水馬龍的晚上
在辛亥路興隆路交叉口
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事!!!


騎著黑妞的我
正要穿越馬路的同時
左耳的耳機被抽了出來
頓時心理想著"不妙!!"
到對面靠邊停後
後面一台機車騎士用有點台的國語
熱心且大聲的說

"有東西掉了油~~~~~~~"

















是的!!!!
我心愛的Creative掉在馬路上







車很多真的很多阿!!
看著機車一部部閃過他
心臟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正當我想著要如何逆向過去救他
說時遲那時快
一位機車騎士在他前面停了下來
又巴古了回去


下車
撿起來
上車
轉彎走了


就在那兩秒中上下
我逆向騎著黑妞追了過去
心想要是他飆車
我50C.C的小黑妞就要看著他的車尾燈講掰掰了

還好他越騎越慢
索性停在路邊欣賞他剛剛撿到的東西


此時
我迅速的停到旁邊告知那是我的
騎士回頭看著我說
"蛤~~這是你的喔!!!......."



不然勒!!你懷疑阿!!!



看他一附心不甘情不願捨不得的樣子
妹妹我直接把手伸過去
並且用誠懇感恩的聲音說了聲
"謝謝"
騎士才將東西交回我手上


接過手的同時發現
螢幕燈還是亮的
我緊張的把耳機插上去
聲音清晰沒有破音
按鍵完全正常

惟獨機身的下面有擦傷
僅此而已!!









這台Creative已經不知道被我不小心摔過幾次
這次從口袋中應聲聲掉到地上
而且還是在機車行逕的同時
居然能完全沒事
真的令我超級意外!!!

想想要是之前的蘋果牌
應該毀了吧



我可愛的Creative
要是沒有重大事故
以後我都要買你啦!!!



功能齊全強大
耐摔防震音質好

好物!!
你真是個好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