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牽牽牽
到底有幾個牽?

--------------------------


牽手
會讓我很開心
牽牽手
會讓我很幸福

可是
一次只能牽一雙手
我只能牽一個人的手










我知道
那樣牽手
是第一次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我知道
以後有泥濘的路
我會換雙鞋好好的走

我知道
以後突然下起毛毛雨
我要用自己的手遮住頭

我知道
以後車子髒了
我要學著自己洗車

我知道
統一布丁不會再突然出現
我要學著不再騎車時突然想到
然後自己微笑起來







牽牽牽牽手
卻一直走不到最後
因為食指緊扣的都不是我




可是
我沒有想那麼多
我只是單純的想自己說說
不想再抱怨強求
不想再問怎麼也不懂的問題










秋天來了
有我喜歡的涼涼的味道

這個故事
有過秋冬的足跡
踩過春夏的腳印
沒關係
我會學著適應
在這離不開也逃不去的一年裡









牽牽牽牽手
我喜歡這首歌

因為
我好喜歡牽手































他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