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很好

你們這些死神壞蛋休想在我耳邊動搖些什麼


暑假接近尾聲
活動還是一樣滿

照計劃走的
臨時揪的
每個都讓我開心又開懷

自己的時間只剩晚上的兩三個小時
上禮拜六的休息讓我覺得很幸福

沒事下班跟同事同學往陶然館跑
流個滿身大汗
或是來回游個幾趟

舒暢!!!!



有空在誠品安靜的逛著
挑著一本本喜歡的或必須看的
累了就坐下

看著人來人往的男男女女
形形色色
偶爾小孩在空曠的地方嬉鬧奔跑
也過得去!



天氣好熱好熱
去年曬的還沒白回來
今年又要黑了

時間不再滴滴答答的走
腳步快了好多
中秋節一過
馬上又是入秋

我們賽跑著
跟時間跑著
跟體重跑著
跟通貨膨脹跑著
跟溫室效應跑著
跟一直漲不高的薪水跑著





既然每天都要過日子
何不選擇快樂的過每一天

這句話我學起來了

所以我玩耍.我看書.我休息.我上班
所以我做我必須做的事
所以我做我喜歡的事

這是跟五斗米折腰的生活

但不認輸
但不能認輸


妖魔鬼怪通通讓開!!
你們嚇不倒我的!





















我很好,真的很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
好怕別人不知道



-- Just wanna say,I'm F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