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她。
她總是把元氣分給我

。我喜歡她。
她總是知道我需要她

。我喜歡她。
她總是當我的專用苦水桶

。我喜歡她。
她總是幫我打抱不平

。我喜歡她。
其實原因有好多
雖然ㄧ時說不上來

。我喜歡她。
因為我想她也喜歡我



那天我們聊天
我說
《ㄟ...要是那個xxx沒空...還有我阿!!!我是第三順位》
她說
《什麼第三!!!你是第二...不對喔...有時候是第一呦!!》

【我在偷笑。笑在心裡】


我想她懂我
我想我也懂她
如果還不是那麼懂...
那沒關係
我們還有好長好長的時間
可以繼續懂下去


我們什麼都講!!!
什麼都不奇怪!!!
好像已經百無禁忌了
有時常笑說
《完了!!太多把柄在妳手上...不得不跟妳當好朋友啦!!》


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帶著酒殺到家裡來喝
可以兩個人衝去唱KTV
可以敗家敗到眼紅
可以特別找幾個人來說是非

心情好的時候
也可以喝酒
可以唱歌...可以敗家...可以是非
可以在隔好幾步路的地方
聽到我們豪邁的笑聲
可以在幾分鐘以內
看到閃光燈啪擦啪擦亮了幾百下

反正不管好不好
什麼都可以!!!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其中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感謝跟感動
妳知道
只要讓我噁心起來
我就會停不下來
所以還是別了!!!

雖然在她的心目中
我的臉上一直寫了母愛兩個字
但好像都是她在照顧我
中間好多好多的故事
那麼久下來
它們全都記錄在腦袋的記事本裡

如果真要用物質來形容的話
要是現在我手上有ㄧ比錢
除了家人...
我最想請她好好大吃ㄧ頓!!!


。謝謝妳。
那麼照顧我
。謝謝妳。
陪我ㄧ起笑
。謝謝妳。
聽我的煩惱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感覺特別深



【謝謝妳。當我那麼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