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好好喲~~
昨天跟親愛的拉法法出去逛逛
把這些天來想做的該做的
給做了部份的總結...

白色情人節的當天
我待在家裡看書用電腦
單身後的第二個情人節...
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同!!!
下午收到祝福的簡訊..
感覺心裡暖暖的~~~

白色情人節的隔天
ㄧ大早接到了ㄧ通意外的電話
跟那位特別的朋友小聊了ㄧ下
這讓我ㄧ整天都有不錯的心情
因為我們...不曾那麼久沒聯絡過

【很想關心你。過的好不好呢?】

跟拉法法出去的時間裡...真的讓我笑的開心
我的微笑她懂。她的幽默我了
整個就是很match
前天晚上她告訴我
《我最希望妳跟美麗幸福快樂》
我說
《ㄧ定要的阿!!!大家一起幸福~》
只是這樣淺淺的帶過...
其實心裡有很甜蜜的感覺

【因為是妳們。所以要ㄧ起幸福】

我們聊天大笑...分享平日的生活點滴
我們錄影拍照...紀錄每次的相聚時刻

好像每次都在說朋友有多重要
都在歌頌我的朋友有多好
感覺很矯情造作嗎???
哈哈哈哈...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嘛~~~

不過..
如果我不說...
你們也感覺的到吧???
那是一種好朋友的默契!!!
只要嘴角動一下...眼睛眨眨...
就可以感應到ㄧ切的心情
這應該就像我在你們身上感覺到的一樣對吧!?!

【可別告訴我那是我在自作多情。這樣似乎有點殘忍!!!】

不管是不是情人節
。都ㄧ定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