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稀奇古怪
陰晴不定...
好像誰欠我錢ㄧ樣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這是賀爾蒙失調??還是因為想睡覺所以易怒??
有時好好的...有時卻像吃了火藥ㄧ樣
對於一些話...心裡的不愉快馬上湧出來
媽媽說《妳是怎麼樣了啦》

沒有怎麼樣!!!我就是心情不好!!!我就是這麼嗆!!!
不過這只是在心中的os...
因為我根本連話都懶的講
想睡覺的時候...就是個沒耐性的人
剛睡醒的時候...也是個沒耐性的人
不過這都只限於家人而已...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發神經..
幾分鐘過後...都覺得自己很像瘋子~

抱歉啦~~我不是故意的!!!
果然...在面對家人的時候
EQ真的很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