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聽到了ㄧ個小故事
故事的內容...
是一個少年努力追求自己愛情
而升格為天使的故事

因為一個女孩的美好..
而使男孩動了心
雖然結果不是完美~
但他們的友情卻再也沒有人能夠破壞
男孩捎了信息給我
《我會守護她的幸福...》

不知道什麼原因
昨天我笑的好開心
原來附近的人幸福~會有那麼大的感然能力
我ㄧ邊看著男孩的話
ㄧ邊看著女孩跟我說
感覺像是好事近了...其實還是那麼的遠
但那又如何!!!
這ㄧ段趨於完美的關係
是那麼的好...那麼的融洽
看了他們網誌
除了祝福...還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ㄧ個守護天使的工作內容』
除了勤勞吃苦外
還要有無比的恆心與耐心
無論遇到任何惡劣的環境或狀況
會毫不猶豫的保護對方
『ㄧ個守護天使的工作範圍』
從親情。友情。愛情
生活大小事...全部ㄧ手包辦

別笑他們傻
說等待...也許太漫長
能這樣靜靜的守護著
也是一種單純的幸福

【守護天使二人組...正式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