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讓我感覺過的好快
怎麼今年眨眼又過了一半!?


話說來到公司也一個多月了
撐過了早起的過渡期
其實也不過是如此嘛!!!


6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雖然沒什麼
我卻覺得好好玩喔!!!


因為最後一天才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
展場大家從容逛著各式各樣的科技產品
看到很多不同地方的人
我這個一臉就不專業的樣子
那些外國人還是很親切的笑笑跟我說話


看到我們的場地
高高的汽球
亮亮的幾個大字

。阿~~~我們家的ASUS好漂亮~~~~。
((什麼時候變成我家的了 = ="))



我真是個慢熟的人
都過了一個多月
話才開始多一點

你知道....
我真的不是個外向的人
雖然大家都不相信

哈哈

但我真的很低調。。
很低調阿

在這裡畢竟跟咖啡廳不同
不能隨心所欲的機哩瓜啦

而且在這裡是"Irene........小妹妹"
在咖啡廳變成姊姊輩阿!!

你們這些大嬸!!!
我現在離開知道要想我了吧XD



以前
都說不喜歡辦公室的工作
因為真的很無聊
覺得浪費時間
個個勾心鬥角
不知道在爭些什麼!!!

但這裡
我的C&P
大家都很好玩
也很和善

重點是很忙
哈!!!

千萬拜託
不要讓我在公司閒下來
那真的會讓眼皮往下掉


反正。。。。
目前為止
我喜歡呆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