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的自己
好像
怪的連自己都難以猜透


【 不喜歡這樣 】

不清楚想要的是什麼
不清楚再做的是什麼

原本以為摸的透的東西
越來越模糊

這。又打亂了原本的生活
整齊的步調凌亂不堪
重心頃倒了
卻怎麼也扶不起來


其實很快樂
但也不快樂



一直奔跑著
我有點累了
想停下來

坐著...
就這樣坐著.....

曬曬太陽
看看小孩追狗狗追皮球

聽聽音樂
唱的聲嘶力竭你的我的我們的歌




怎麼了?
我怎麼了?

怎麼讓心飄了起來
任他想了不該想的
做了不該做了


該是到郊外走走
到水裡游游的時候
不停的大雨讓我心煩









別放我一個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