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13.jpg

雪靴雪靴國民靴
路上十個有九個半都穿

我都不敢想像自己的腿放進去後
會是什麼樣子.....




走在東區街頭
幾乎每家店都要賣雪靴

跟著許杏一家一家的看
一雙一雙的摸
有的質料真的很差呀!!!
感覺毛穿一次就會扁穿兩次就會掉




頂著太陽
耳邊不時的聽到


雪靴雪靴~~我要雪靴~~~
沒有買到雪靴我沒有心情逛別的啦~~~
雪靴雪靴~~~你在哪裡~~~



對阿....
雪靴雪靴
我也好想知道你在哪裡
你再不出現
整個東區都會知道這位短頭毛的女孩在找你!




再摸了不知道幾十雙的爛毛後
終於給我們摸到一家蘇胡的
而且小姐還很親切

不知道混了多久
最後許杏滿足的抱著他的短筒雪靴

把我帶到了逃生門外......






















試。鞋。子


還好我們不是一男一女
因為我們往逃生門走的樣子
實在有夠偷偷摸摸



好啦
這篇"雪靴雪靴"到現在
其實一點重點都沒有

但現在!!!
重點來了!!!!!



你也不敢想像我的腿放進去是什麼樣子嗎?
嗯..........





















就是這個樣子!! 將將將將!!!!

雪靴.jpg


謝謝這陣子有瘦一點的小腿肚
很給面子的放了進去
而且還有空隙

許杏的短筒雪靴也讓她的腿看起來更長啦~~
真的!!我也不來客套這招的!!







雪靴雪靴
很高興認識妳
以後冬天還請你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