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話的時候
因為語調中的抑揚頓挫
所以可以讓人感受到喜怒哀樂

文字的表達
少了語氣和表情
要是再沒了"形容詞"
時常不能體會對方的意思

喂!! 喂!! 喂!!
你說
哪一個是電話喂了兩次沒人回?
哪一個是看到小偷拿了200塊轉身就跑?
哪一個是死小孩插隊買甜甜圈你叫他他還裝沒聽到?

你說你說你說說看阿!!!

哈哈.jpg
《 滑鼠移到照片上就能看清楚字囉 》


某天上班跟 IRIS 的對話
雖然她就坐我後面
但總不能一直站起來聊廢話嘛

事情就是....

某天她在OCS跟我講了一句什麼
我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她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覺很敷衍耶!!"

這頓時讓我大驚!!!
誰沒聽過我豪邁的大笑!?
既然這時不能大笑
那....那不是就用很多個"哈"來表達自己覺得很好笑嗎??

MSN我常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 "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從那次之後
害我都怕怕的


好啦
我承認有時打"哈"是用來結束上個話題
跟開啟下個話題的無意義連接詞
但我沒有敷衍的意思嘛~~


你說你說
這樣以後我是要"哈哈" 還是 "哈哈哈" 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艷秋
妳造成我的困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