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小白的立場來說的故事



剛看到這個標題

還在想說

會畫出什麼好笑又白癡的東西



結果看到一半

居然讓我掉眼淚了!!!!



十三年後的小新

也就代表小白十三歲了

阿公年紀的小白

還是超愛那個低級的小鬼



看到影片的那天

剛好是12月1號

剛好是不點離開一週年

時間好快好快

她已經離開我們ㄧ年了




當初帶著她到醫院的媽媽

也哭的很傷心

後來趕去的我...

看到不點疑惑的臉

讓我更難過!!!!



但是

我想現在的她們

ㄧ定都過的非常開心

非常快樂吧!!!!





如果現在的我

也笑的很開心

那一定是她們的開心

感染了我。。

讓我可以那麼幸福。。。



要是有機會

我還是希望能跟你們相遇



就像那個低級的小鬼

也會把棉花糖撿起來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