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我真的超想大罵

罵那幾個沒擔當又不可靠的人



真的真的快被氣死了!!!!




我的義氣

應該是在305成長茁壯的吧




所以我應該懂

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不是每個人在妳遇到問題

或是有什麼狀況的同時

都會伸出援手幫助妳....cover妳



即使幫助了別人

感激不必

但有時卻會換來

。我又沒叫你這樣做。

的機車話!!!!





有時....

真想把那些假老實的人

ㄧ把掐死!!!!!!!!

該說的時候不說

不該說的時候話一堆








我真的....

真的很努力在控制我這幾天的脾氣

在我七天情緒化還沒穩定前

你們最好不要又出什麼差錯!!!!

不然我會很想把臉翻過來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