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了耶.....

前幾個禮拜的晦氣

應該沒有跟著來才對吧





昨天終於結束了民法報告。


其實

上台報告對我來說

並不是一件害怕的事情

甚至還蠻輕鬆的!!



當然....

除了以前的正評以外。。



所以

我很能體會昨天麻吉的心情。真的







雖然小嫻他們都說我講的很好

但充其量

我只是比較不緊張罷了!!



不過老師最後那句話

真的太機車了啦!!!



但是!


我卻忘了幫麻吉說話

就跑下台了


說真的......

我很自責。

畢竟

我知道她是真的很認真



何況

朋友是我在交

好不好他根本不懂


現在只能說  

林麻吉!!。怎麼像在罵人= ="

不要難過唷

妳是傳說中的麻吉耶

最棒的就是妳啦


小貓秀唷!!!















要準備期中了

整個好累好累

每天都睡的不是很好

死命的做夢。。。


加上之前擂殘的傷

快虛脫了



然後今天思婷發現

怎麼我阿月來找

不是脾氣變差

而是變笨............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再給我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就好

我一定可以把書看完的


因為現在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好好好的睡一覺唷!!!




















最近聽音樂

特別有FU。。

大概是因為前幾天

有跟我老公見面的關係吧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