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私嗎??


或許如此吧。











我現實嗎??


可能這樣吧。

















我已經不想管那些真或假


那一幕感覺很奇怪

說不上來










反正以前那一次

我也習慣了。













都好。都好。












是不是公的都那麼愛逃阿..................












感情這種事。很難講

真的很難講。。




一定要搞成這樣的話

那我連講都不想講了


















FU。整個超級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