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快樂嗎??


可不可以

悄悄的跟我說呢??






你。幸福嗎??


可不可以

偷偷的告訴我呢??











我快樂的

度過了這一段時間

用我自己的力量

快樂起來。





我幸福的

度過了這幾個月

用我自己的方法

幸福起來。






時間過的好快


好快好快



那像一部才殺青不久的戲

轉眼間

續集已經開拍

而且無聲無息的上演








很神秘

因為我不知道

他會演些什麼



沒有什麼感覺

卻又有點害怕









可不可以

只是最單純的擁抱。呢??




可不可以

只是沒有目的的親吻。呢??










。。你快樂嗎???


。。你幸福嗎???














或許應該問......





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