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ㄧ個同學告訴我


傳說

在這個世界上

有另外兩個人跟自己長的ㄧ模ㄧ樣


雖然並不相信

但也覺得如果哪天碰到了

那ㄧ定是非常奇妙的事


在兩年多前
同學們說

他們在路上
看到了ㄧ位長的幾乎跟我ㄧ模ㄧ樣的人


感覺是還蠻妙
更有點遺憾沒有看到

我想這是巧合罷了
因為我不大相信

我會看到自己或是其他人的"分身"




但昨晚

我遇到了ㄧ位

跟他相似幾盡百分百的人


先是震驚了ㄧ下

接著是那麼不可思議

他笑著跟別人說話

那個表情

幾乎就是同一個人


我知道......
那不是他

只是不停的回頭張望
想再看一次
那個很熟悉的笑容



晚餐
吃了高檔的海鮮自助餐

這個飯後甜點
我想還不錯!!!!


大姐邊開車邊問

《妳在看什麼阿????》

喔.....沒有

看到一個很像我同學的人




【一個相似99.7%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