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9/23號。內湖動物之家免費領養活動!!有接駁車可搭唷




這是i love cats 愛貓網發起的部落格大串聯活動

目前已經有.......數不清的人加入了

((人太多了。我不想數 = ="))


我愛貓咪。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具體的說明

我有多愛牠們

只是如果你問起我

我會毫不考慮的回答

。我愛貓咪。

而且不會有半點猶豫遲疑或心虛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具體說明

會如何推動

但只要有幫的上忙的地方

我會義不容辭的加入



。愛牠請不要拋棄牠。

很誠懇

卻也是很沒用的ㄧ句話

每個人都聽過都知道都會說

家喻戶曉。朗朗上口

。愛牠請不要拋棄牠。。愛牠請不要拋棄牠。。愛牠請不要拋棄牠。。愛牠請不要拋棄牠。

但是做到的人又有多少???


每次寫這些東西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噁心討厭

好像我是那種擁有超凡善心得大好人!!!!


我不是阿....

只是喜歡餵外面的狗貓

只是會不自覺得鼻酸難過

只是會幫忙物色適合牠們的家


只是


只是希望牠們能過的再好一點


社會上

好心人還是好多好多

只是他們不說話

我的話多了些罷了!!!



希望23號

能有很多生命重新獲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