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給我女朋友!!
喵~~~~~~~我要女朋友!!!
喵~~~~~~~~~

喵~~~~~~~~~~~~~~


ㄧ年不止一度的貓叫春日子
又這樣的到來

家中有男初長成
兒子發瘋似的叫個不停


我是個睡眠很淺的人
不容易睡著
ㄧ被吵醒就很難睡下去


這兩個禮拜又忙又累
好不容易結束期中考
整個說多廢就可以多廢



這下可好了!!!

叫吧。。。

用力的給我叫吧




前天晚上有想殺貓的衝動~"~




昨天睡覺前
靜靜的抱起貓
很溫柔的說....


。乖唷...不要叫唷...再叫.............




我就掐死妳唷!!!!!!((微笑))。



再怎麼春
你還是宅貓ㄧ枚

孩子.....放棄吧!!!

媽哈哈哈哈哈
((好變態的感覺 = ="))





快還我安靜的夜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