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人群中遊走...守護那個寶貝的他
凡人的心將她矇蔽...今天的情況不同以往
披上原有的善良...偽裝的黑色翅膀
別怕碰到受傷的地方...如果會痛就別再勉強
想笑可以盡情釋放...想哭就放手去吧

想像黑天使在飛翔
偽善的羽翼下
是無法純白的憂傷
不是不想
只是原以為的簡單
其實是如此複雜

天使的光環在頭上
我的黑暗使它不再發亮
是否應該笑笑的告訴他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勇敢偉大

想像黑天使在飛翔
無處宣洩的悲傷化作淚水流浪
人們指著他
笑說天使好傻
別拿的起卻忘了如何放下
這樣的愛何必珍惜收藏

卸去完美的武裝
紗布下是那層正在癒合的盔甲
我知道...你們都在身旁
沒有人會把我撒下
只要默默在的站在遠方
等著成長...看著堅強
我會從這個習題中
學會微笑的方法
張開翅膀...擁抱傻傻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