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禮拜...發生了很多事
有小小的事~有自己的事
新的一年才開始...就過的很刺激

前幾個禮拜~V妹的他跟她...正式分手了
我聽著她哭。聽著她反省。聽著她冷靜分析。聽著她堅強快樂
ㄧ個禮拜後~我跟我的他...也正式分手了
她聽著我煩。聽著我抱怨。聽著我冷靜分析。聽著我自由快樂

沒有網路的日子...跟Queenie的聯絡也少了些
但她在我迷網不知如何下決定時
傳了幾封簡單的訊息告訴我~
『不管妳的決定如何...我都會全力支持妳』

【簡單。其實是很真實的感情】

常常想~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而我在所謂的"好朋友"的角色中...到底稱不稱職???
當我心中的好朋友想到我時..是什麼感覺??
如果在我發生事情的當下~腦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浮現
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會來關心
那會是多麼的孤單寂寞???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之前~小小的心情..ㄧ直都不大穩定
幾天前~Queenie打電話給她...跟她說了ㄧ件事
結束電話..小小告訴我~~她心情真好!!!真快樂!!!
沒有很具體的原因...只是覺得她幫她出了ㄧ口氣
可能這只是Queenie無意識的舉動...但卻讓小小感動到不行
小小傳訊息告訴我...
既然他那麼認真的在跟她相處
那她也要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她不得不承認......這個他。正不停的牽動她的心情
只是在權利給予的情況下~她也希望自己過的開心

【給予對方權利的前提。是先要讓自己快樂】

這讓我想到小學的那個同學..還有高中的大頭
ㄧ直都覺得...他們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如果不能明著關心~~那就私下默默的祝福
縱使那種喜歡的感覺沒了...但當時的心情卻也忘不了
就是有一種習慣要去關心~想去了解
但也只限於默默的習慣中....從來也沒越舉過

【最喜歡的。永遠只有一個】

所以~既然對方幸福快樂...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雖然過了快ㄧ個月...
但還是要謝謝傻猴子~謝謝他幫我做的生日卡片
感謝他跑到合歡山幫我照日出
超喜歡的啦!!!下次去基隆也要照美美的照片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