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三~我看到了海...
看到了白沙灣...
我坐在爸爸的車上....像個孩子ㄧ樣興奮

其實~講起來也沒有什麼
只是那天他們順道要去淡水..想帶我去走走
很久很久以前..只記得跟家人去過不知道哪裡的海水浴場
我再沿岸旁被石頭割破了腳
再大一點..好像沒有家人一起出去玩的記憶
模模糊糊....都是很小很小很小時候的事

媽媽說~我才剛會講話的時候...在要去奶奶家的路上說
<我不要去奶奶家...我去那裡不幸福>
媽媽問我知道什麼是幸福嗎??
搖搖頭的我...只是說...反正就是不幸福!!!

【誰說小孩不懂!!!】

小時候的元宵節....爺爺買燈籠給我們幾個孩子
姊姊是家中的第一個小孩...大家都疼她
爺爺回家...給姊姊一個鳳凰的燈籠~我的則是ㄧ個香菇精
爺爺看著姐姐說~《這個漂亮..你看!!鳳凰耶》
誰知道他心目中的寶貝姊姊...愛我手上的香菇精
老人家到也二話不說..
《...那你跟姊姊換》
講來好笑..............但卻讓我記到現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
只是我也不知道...要是真的回想起來
跟奶奶家的"快樂"回憶有多少???




爸爸沿著岸開...沿路讓我下來走走晃晃
從海的這頭往洞外看..感覺沒什麼
但從馬路往海面看....卻有不同的感覺

【石門洞....別有洞天】

看到海...真的讓我很興奮
他們看到我玩的開心...也笑的開心
感覺自己就是ㄧ個不折不扣的都市孩子
親戚都住在城市裡...也沒有過年回鄉下的機會
去哪裡~感覺都很新鮮...遠離高樓大廈~都很舒服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經濟壓力
全家人開著車ㄧ起走走...也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