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家...看到不點的情況~還是沒有好轉
體力還是不好...瘦的讓大家心疼
前天晚上作夢~我夢到他吃東西了...咖哩口味~
越吃越肥~~讓我好高興!!!但是...那是夢吧

【我的夢。從來沒有實現過】

看情形...他好像惡化的很快
那天醫生說~他的便便會越來越黑...再來就是血便
昨天看...便便的顏色已經是非常深的墨綠色
頓時心頭一驚!!!怎麼會這麼快???

姊姊問我的意見如何
我實在說不出口....
我知道她病的很重..知道她痛苦
我幫不了她~卻也不忍心看著她走
那天~姊姊問媽媽..怎麼不直接把她安樂死??
媽媽只說《我不希望有帶東西出去..卻雙手空空回來》
媽媽比我...還要捨不得
但是~我也知道...總不能等他真的吐血~真的血便了~才讓她走吧!!!!

不點~是陪了我們最久的寵物
以前我都們說~~你身體最好!!!但是最不聽話!!!老是到處亂尿尿
但現在~我真希望你再亂尿尿!!!
我真希望今天回家的時候..你能興奮的跳過來迎接我...

事情發生的這幾天~我常想到...
如果真的要帶你走上那一步...那我夠不夠勇敢???
而妳~是希望再堅持下去???還是想要安靜的離開???
想像到你可能要在我眼前閉上雙眼
我就難過的不能自己....


我真的希望~~~妳可以告訴我妳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