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二姐從美國回來啦!!!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有一位小小貴賓...也跟著一同出現
晚上~一進外婆家!!就看到一個小小孩...盯著門口看!!!

【媽咪~~~這些奇怪的人是誰???】

Vincent是二姐的寶貝兒子!!!相傳他是一位看起來像三歲的小孩...
但是看到本人小小的一隻~~好可愛喲!!!
but........................
他看到我不會笑 = ="
﹙*註:是一開始而已啦!!!後面笑的多燦爛!!!)
姊姊一開始~~就逗的他胳胳笑!!!
但是每次笑的開心時...回頭看到我.....
剎時!!!!!!!!!笑容僵住....阿係跨丟鬼喔!!!

自認就是超級不會逗小孩的..可能也是障礙還沒解除..
因為家裡養了寵物~~~我的寶貝喵兒子又超級愛塞ㄋㄞ
通常我在家裡都是
『neco~~~~~~~~neco來~~來這邊~~~~寶貝喲!!!親一個!!』
大家看到vincent是
『vincent~~~vincent來~~來這邊~~~寶貝喲!!!親一個!!』
這就是我所謂的障礙!!!
老覺得我叫小孩在叫寵物一樣...(((汗)))

不過還好....這個危機快解除了!!!!
我正在努力的調整心態ing~~~~至少他看到我會笑了!!
不過我有點懷疑是因為我肯把手機借他玩...
摔了三次所換來的成果就是...他對我笑耶!!!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好....禮拜二就要變天了
真的想出去好好的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