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騙人的吧?
都是老套的謊言吧?

現在起都別說

因為。     




我什麼都不想聽



本來
有很多心裡話想要說
我已經想好了鎖起來的密碼是什麼
會看到的人有誰
但現在
它已經派不上用場

那些心理的矛盾與疑惑
頓時通通消失




老實說
我不難過
那些配額早在兩年前狠狠的用盡

只是那簡單的感動
沒了....
只保留了一絲絲的驚喜





別說 都別說了
不是因為我都懂

是我 不想懂了

該流的眼淚我流過
該心痛的我痛過
該盲目的我相信過



這次
什麼都別說
什麼都別做

如果這一切都是個騙局
那我是真的懂了!




噓。我什麼都不想聽

我什麼都不想再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