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婆婆,才有媽媽
有媽媽,才有今天的我

我愛媽媽,也愛媽媽的媽媽



婆婆覺得叫外婆有疏離感
因為多了一個"外"
所以我們從小都叫婆~~婆婆~~

婆婆是個可愛的老人家
嘴巴兇
但是心地很軟
總是心疼小孩子
怕餓了等了凍著了

嘴巴上說著不用了不用了
其實帶她出去玩心裡非常開心
請她吃飯非常期待

去香港時要帶她一起出去逛
一邊說"哀呀!我走的很慢啦,你們去"
但其實.....
鞋子已經穿好
包包已經背好

【 這。就是我可愛的婆婆 】



媽咪,我的時尚老媽
就像朋友一樣

我愛她
非常非常愛她

最苦的日子
我們已經一起走過
我再也不想回到當初
以後
一定會越來越幸福!!!




媽媽。媽媽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小五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