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信擁抱石頭的照片

為什麼?

我想是....太感動了吧!!


再過九個小時
我就要踏上台中的土地

因為臨時有了票
所以才能開心的逛著演唱會相關的東西
不然我會哭吧

【 我是說真的!! 】

去年離開地球表面的 DVD 已經發行
不好意思,想要給他買一下

聽說有一整張都是小巨蛋
聽說我三場去了兩場
聽說我的位置都不錯


這裡
先讓沒去過
或是想去的朋友們
來看看去年的盛況吧!!!
真的是起雞皮疙瘩了


阿信特別交代
這首3分10秒左右怪獸速彈真的很猛很流利!大家讚嘆一下




坐穩了嗎?
要回到地球表面囉!!!






《照片& 影片擷取至阿信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