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剛剛終於把禮拜六的班調走了

無敵感謝宋小妞!!





壹月一號的凌晨

我就站在五月天簽名會的舞台旁

人多沒有辦法上去簽名

也沒有看到他們



不好意思讓大家一直耗在那邊

我跟謝眉只好放棄.....




要離開市府時

讓我極度極度極度的想哭

回家的時候也不敢上ptt五版

ㄧ整個很難過阿!!



不管...

禮拜六的演唱會我ㄧ定要去!!!!

聽說跟禮拜天調班了

還聽說禮拜ㄧ就要期末考了吼




很帥!!!









跨年的另ㄧ大敗事

就是我開開心心的錄完101煙火後

發現......




忘了把畫數調高~"~




當場。暗。了出來



然後超人還一直說

。超帥的啦.....回去傳給我。




我只能心虛的說

。喔....喔!!好阿.....。







媽阿!!!

快拿把刀給我

我想捅死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