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後的兩個禮拜

終於讓我輕鬆了一下

這幾天開始....

又要輪迴到一個很忙的境界去





我忙著

大家忙著


原本很親密的朋友

疏遠了

原本不熟的朋友

熱絡了



這是一個必經的階段嗎???

我想.........


應該是的吧!!!





最近

身邊的好多人

都在分手......

好像約好的一樣


好那悶!!!

以為冬天到了

大家會靠的更近才是



結果吵架的吵架

劈腿的劈腿

分手的分手


讓我連著幾天大傻眼








前幾天

剪了頭毛


說巧不巧

每次都在要變冷的這個時候

把頭髮剪掉!!!



但我相信

換髮型永遠是換心情的好朋友

果不其所然!!!!

還不錯

雖然天氣風大雨大

卻吹不息我小小的熱情啦




接下來會很忙

連著三份報告

好不容易橋了時間

跟Polly & 立萱約了見面

整個大期待!!









希望最後一個多月

可以過的很開心

年底可以去大玩特玩開心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