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大的第一天

一點也沒什麼特別

我想這跟期中考沒有關係

因為平常

好像也差不多這樣。。。






不知道我們算不算乖小孩!?

至少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至少在沒大人的狀況下

沒有人會擔心

我們會做出什麼瘋狂....

或是不該做的事情!!














到現在為止

感覺十月份的晦氣沒有延續下來


很好!!!真的非常好!!




老天爺阿

我不貪心。。

讓我順利的把今年過完就好

上半年亂七八糟的事已經很多了

拜託拜託

就剩下兩個月而已

至少讓我開心的過個生日吧!!!!















好冷唷。

最近常發寒

我虛掉了......











其實

我不知道再多一隻貓

會有什麼不同


可是也沒有想過

要養到第三隻。


感覺很複雜

從非常期待.....

到普普通通


可能是因為

一隻高貴的公主

加上活潑的小開

就很足夠了吧




何況

他有NECO的個性

有KUSO的外表




我很滿足了。。。









但是

等到小貓來了

我還是會好愛好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