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常常告訴我

《算了....就當看清這個人》


今年
我們看了很多書

那種看完會讓我們恍然大悟的書。


。防人之心不可無。

不喜歡這樣

天天想著別人是不是不安好心
是不是哪天會怎樣
這樣不是很累嗎???


朋友也好
職場也罷
或許都有一套對應的方法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對於利益擺在眼前的時候
可能每個人都會殺紅了眼


所以
大人們才會懷念小時候的光陰吧

不用處處算計
更不用怕心機少了吃虧


我們這些20出頭的大學生
扮演著小大人的腳色
ㄧ腳踏入了險惡的世界
另外一邊還在校園裡掙扎


每次聽到ㄧ些很生氣的事
總是沒有辦法把EQ控制的很好

我不想讓。算了...。

。無所謂...。

。隨便....。

這種消極的想法充滿在我的腦袋裡


感覺整個人
很沒有衝勁

就算把人性全看清楚了
那又怎麼樣!!


只是
說再多看再多
也抵擋不過心裡那股不爽快的感覺



今年.....

真的聽了太多的屁話

太多不真實的鬼話

算我怕了你們可以嗎....


如果事情講出來
會丟臉...
或是被罵....
更或是任何任何的可能

你可以不要講
不然就說真話

我真的真的搞不懂耶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東西阿????



妳說有求過我...Fine!!那就是有求過。

你說因為我們協議好的...Fine!!那就是協議好了。

你說她拼命的亂說話干擾你們...Fine!!那就是這樣。


隨便你們要怎麼說

隨便你們要怎麼做

反正對的都是你們

我們最錯!!!永遠都是我們對不起你們!!!


是我們犯賤要跟你們當好朋友

是我無聊要去跟你搞曖昧

是她當初瞎了眼跟你在一起


這樣可以了吧!!!
這樣高興了沒???

如果合你們心意了
那可不可以麻煩到此為止

要馬說實話
要馬就閉嘴



【我還沒有辦法真的算了。真的無所謂。】

【所以這些話.....我聽了真他媽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